關於創泓

UNIFORCE Technology Corporation.

創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100年2月1日,目前主要從事資安軟硬體、顧問服務、教育訓練、雲端、人工智慧應用與無人機等產品加值銷售。
創泓科技為一家專業的資安產品加值服務銷售與提供資安顧問服務的公司,從軟體開發階段的防護,網路基礎安全架構,應用程式效能到目前最熱門的雲端資安解決方案都有,除了工具銷售之外,創泓科技透過專業的技術顧問團隊,協助客戶強化資安縱深與解決資安問題與建立資安軔性的服務,達到企業資安合規與建立零信任架構,也投資資安教育服務來協助企業培養資安人才。
創泓科技為企業數位轉型的最佳夥伴,將不斷整合創新科技,提供最先進的資安解決方案,應對不斷演變的威脅。同時,透過人工智慧的引領,協助企業實現智慧化轉型,提高核心競爭力。在無人機領域,提供設計研發與巡檢服務與飛行教育一條龍服務,結合人工智慧提供更安全環境。創泓科技的願景是成為未來數位生態系中的引領者,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科技保障,共同迎接未知的挑戰,創造更美好的數位未來。

解決方案

Special processing technology

活動資訊

Activity Information